太阳成集团tyc7111cc·(中国)官方网站

系(院、部)动态

您当前的位置是:首页>>新闻中心>>系(院、部)动态
现代服务系(康旅产业学院)开展 “缅怀革命先烈,延续红色精神”主题清明节祭扫活动

发布时间:2024-04-03   浏览次数:0

梨花风起正清明,春风落日寄哀思。在清明节即将来临之际,为传承革命先烈遗志,弘扬英烈精神,赓续红色血脉,增强学生责任感和使命感,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,引导青年知党爱党,树立家国情怀,现代服务系(康旅产业学院)于4月2日组织学生党员、第四期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和教师代表赴华北军区烈士陵园开展了“缅怀革命先烈,延续红色精神”主题清明节祭扫活动。

活动伊始,伴随着国歌,全体师生在烈士墓前肃立默哀,大家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,用鲜花寄托哀思,肃立默哀,缅怀烈士的丰功伟绩,向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共和国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致敬。

康旅产业学院后勤与安工部门主任许少巍讲述了革命先烈英勇杀敌、不怕牺牲的故事,追忆先烈们的历史足迹。他嘱咐同学们要感恩革命先烈,弘扬民族精神,传承红色基因,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,努力建功新时代。

随后,师生参观了华北革命战争纪念馆和白求恩印度援华医疗队纪念馆,通过观看珍贵的历史图片和文物,更加深入地了解了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和革命斗争的艰辛历程。一座座浮雕、一张张图片、一件件展品、一段段感人的故事,无声地向同学们诉说着忠诚与荣耀。大家不时驻足凝眸,认真参观、学习、领悟,于深切缅怀之中,汲取前进动力。

入党积极分子代表李温泽讲到,我们站在烈士墓前,深感责任重大、使命光荣。我们要铭记烈士们的丰功伟绩,传承他们的革命精神,将这份宝贵的精神财富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。坚定理想信念,牢记使命担当,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。

传承先烈志,建功新时代。现代服务系(康旅产业学院)开展清明节祭扫烈士陵园活动,旨在引导青年学子追寻革命先烈遗志,体悟英烈崇高理想,激励大家汲取革命精神养分,铭记历史,弘扬英烈精神,在新时代砥砺新担当、展现新作为,做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。

1712129724678030355.jpg

1712129723774039737.jpg

1712129722157017631.jpg

1712129722090046884.jpg

1712129722089063407.jpg

 

版权所有 2013-2016 太阳成集团tyc7111cc 地址: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:050041

冀ICP备14014993号-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:载驰科技

官方微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