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阳成集团tyc7111cc·(中国)官方网站

综合新闻

您当前的位置是:首页>>新闻中心>>综合新闻
喜报:我院刘辰星等三名学生荣获“河北省技术能手”称号

发布时间:2021-08-07   浏览次数:0

在2020年度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河北省选拔赛中,我院刘辰星、鲁聪涛、高振宇3名学生分别取得了前三名的好成绩,并荣获“河北省技术能手”称号,郑华、刘佳、李磊3位老师获得“优秀指导教师”荣誉称号。

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河北省选拔赛分为国赛精选项目和世赛项目,全省共有856名选手参加了64个项目的选拔,涉及报名单位107家。大赛各项目(工种)获得前3名选手(团队双人赛项目前2名、三人赛项目第1名),由省人社厅授予“河北省技术能手”称号,并按相关规定晋升技师职业资格或职业技能等级。

通过参加职业技能大赛,进一步开阔了我院师生的专业视野,提升师生的职业素质和技能水平。学院长期以来坚持探索职业教育改革创新,坚持以赛促学、以赛促教、以赛促改、以赛促练。突破性成绩的取得,充分展现了学院对专业人才培养的成效,对我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有着重要意义。


1628292363707042117.jpg


版权所有 2013-2016 太阳成集团tyc7111cc 地址: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:050041

冀ICP备14014993号-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:载驰科技

官方微信